首页 >> 其他 >> 获奖和荣誉情况,上级单位检查指导我校工作情况 >> 详细内容
 
获奖和荣誉情况,上级单位检查指导我校工作情况 >> 正文
重庆市教委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日期:2018-11-07 16:46:20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821

重庆市教委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96日,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茂良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校长何向东、副校长叶培德,党政办、党群工作部、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并于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会议现场

会上,何向东汇报了我校的开学工作情况。他说,学校的开学工作是“兵马未到,粮草先行”,各部门在暑假期间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了迎新以及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何向东从后勤保障、师资补充、安稳工作、硬件完善、新生报到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的开学工作,特别介绍了我校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和平安校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校长何向东汇报我校开学工作情况

王茂良副处长对我校的开学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学校的开学工作做的很扎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到位,完善了师资队伍建设,安稳工作有创新。他希望不断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学生工作队伍、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他还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说明。

 

党群工作部通讯员供稿

点击数:8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