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获奖和荣誉情况,上级单位检查指导我校工作情况 >> 详细内容
 
获奖和荣誉情况,上级单位检查指导我校工作情况 >> 正文
市教委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日期:2020-09-08 20:07:23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493

市教委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期间学校安全稳定,202098日,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钱程一行三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教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智园学生第一食堂,针对学生就餐管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节约粮食等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在学生处二楼会议室,现场听取了学校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现场

听取汇报后,钱程就学校开学特别是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注意舆情管控,保证线上线下不出任何问题。

座谈会现场

最后,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钱程代表市教委向我校深入抗洪抢险第一线的杨航老师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颁发了慰问金。

 

钱程代表市教委向杨航老师颁发慰问金

 

点击数:4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