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开展重庆市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日期:2018-09-25 09:30:36  发布人:信息公开  浏览量:2035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开展重庆市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招生

志愿填报咨询会

 

624日,重庆市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在重庆市国际会展中心(南坪)举行。为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招生信息,及时准确地了解学校的报考条件、招生计划、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各方面的具体信息,我校招生处处长兼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黄一鸥、副处长俞恒以及二级学院领导、系主任等,近80名教师到达咨询会场与考生及家长进行细致地交流。

 

咨询会现场

 

我校在咨询会现场精心布置展位,展位设计用明快的黄、清新的绿为主题色彩,搭配了学校校徽蓝,充满活力,四周采用开放式的展台。各二级学院均设点,共14个展台,为2017年应届考生、家长介绍我校办学情况及招生政策,并提供报考咨询。

 

 

 

我校老师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我校的招生信息提供了便利,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招生工作处通讯员供稿 蒋明

/王丹 许良娥

 

 

点击数:2035收藏本页